最新新闻:

重写ramayana的男人

时间:2022-03-19 09:16:09来源:

他所有的一生都被Gopal Sharman对Ganga着迷。在故事河里,他追踪培养生活的电流,愈合身体并带走了死者。上个月,赢得了Sangeet Nakak Akademi的Tagore奖,Delhi Natya Sangh奖和Andhra Pradesh Natya Akademi荣誉在另一个新脚本上开始工作,该剧本将在船上捕捉Ganga的无数方面朴实的幽默。当他患病并在6月16日通过时,Sharman只写了几页。几个月前他庆祝了他的80岁生日。

很少有20世纪60年代来到年龄的剧院人士在现在的世纪中得到了相关的相关,或者在千禧一代中扮演新的粉丝。Akshara是一位亲密的剧院,牧师与他的妻子和同事Jalabala Vaidya成立,位于德里最繁忙之中,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一个内部的戏剧或参观制作。“一个想法的基础是一个词和最小的单词是字母或阿卡拉,”Vaidya说,剧院,他们错综复杂的木工沙姆兰用自己的手制作。

Sharman最识别的剧本是Ramayana,这是由Vaidya执行的独奏,该独奏是为伦敦的皇家莎士比亚社会的世界剧院创造的独奏 - 最高认可,戏剧可以在六十年代进入。与史诗的大多数素食不同,Sharman的Ramayana铸造Rama和Sita在战争的阴影下,其暴力影响他们的生活和关系。Vaidya说Sharman会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躺在地板上,让他的想象力在他叙述时运行,她会全部写下。Ramayana在百老汇,西端,联合国总部,史密森机构和斐济的国家艺术中心以及加拿大的国家艺术中心。在印度,它有超过2,000个节目,并继续在Akshara每年进行。

Sharman写道和针对的戏剧的体积和各种 - 从Bhagwad Gita在歌德的神奇世界到爱丽丝和Humpty Dumpty - 经常将他的自然能力视为作为演员和他在电影中的职业生涯。Sharman最早的比赛之一被称为Larflarflarf,使得独立后印度政治取笑。他在2016年4月13日在舞台上的最后一阶段,当他在比赛中扮演英国监狱的英国主持地方法官的一部分时:Suresh Vaidya与英国政府vs。Sharman已经制作并共同锚定了20世纪80年代的流行电视剧,标题为印度,以及克什米尔故事,音乐活动,苏菲的方式和我的生命等定向纪录片是我的歌。

Sharman培训在Hindustani古典音乐和他的一本书中的一本书在声音中:印度音乐的形式和内容。如果印度博士,印度总统,他可能仍然是一位作家和批评艺术批评者,没有白内障行动。“他被要求躺在床上,无法读,”雷亚达召回。它被安排用于选择碎片,以便读出他,从而创造了Sharman的着作称为全圈的第一个戏剧性阅读。经过1968年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这件作品向罗马和南斯拉夫,等等,牧羊人再也没有离开了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