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saan','Mina Walking'赢得了2015年Aliiff的顶级劳雷斯

时间:2021-07-18 08:16:07来源:

全盏灯印度国际电影节和Indywood电影市场的第一版于周四(11月19日)与“Masaan”,“Mina Walking”和“Nirbashito”袋装的电影来到这里。

孟加拉演员Prosenjit Chattenjee是闭幕式荣誉的客人,后者是奖项职能。

沃森吉特说:“indywood的概念带来了碎片的印度电影业。它表明,印度电影不仅仅是宝莱坞,区域电影同样重要。“

Tiruvanchoor Radhakrishnan,喀拉拉邦的森林,环境,运输,体育和电影院是特别的客人。

国际竞争陪审团由伊朗电影制片人Khosro Masoumi领导,授予Neeraj Ghaywan的最佳功能电影的金色框架奖,这是Yosef Baraki的“Mina Walking”的最佳首次亮相主任电影奖。

在同一类别中,“Nekro”和“Ben和Ara”赢得了特别提及陪审团奖项。

在Indywood全景比赛部分,孟加拉电影“Nirbashito”获得了最佳电影奖。这部电影是由普通州普通的谨慎的。

印度电影“我存在”,它是由女演员Radhika Prasidhha以及Vivek Raju加上了国际竞争的最佳电影。

特别提到陪审团奖项从荷兰的“对称”,并从波多黎各开始“直到监狱”。

“简单地作为人类”,来自波兰的一部电影,赢得了国际纪录片国际竞争中的最佳电影。

Bruce Dickson的“一百个骡子沿着洛杉矶渡槽”被授予最好的纪录片功能。特别陪审团奖的是“希望花园”。

人民的选择奖是通过Carlo Enciso Catu的“与国王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