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fan汗表示,拉吉尼克的电影偷走了Madaari海报,但没有大不了的事

时间:2022-03-19 17:16:01来源:

Actor Irrfan Khan说,南部Megastar Rajinikanth的电影Kabali偷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Madaari的海报,但表示没有大的交易,并敦促球迷去两部电影。

现在在孟买的商场出席孟买的电影促进,Irrfan询问电影海报之间的相似性:“即使我不知道。我们是小型电影制作人,我看到Rajinikanthji的电影偷了我们电影的海报。你看到他的电影的海报,看看我们的电影的海报。关于它没有大小。看着他的电影,也看看我们的电影。“

海报都看到了牵线演员,伊鲁兰汗和rajinikanth的面孔,众多建筑物和摩天大楼水平站在脸上。

虽然Madaari海报被提到作为其官方海报,但莱希希望的忠诚粉丝已经澄清了一个谈论比较的网站,所以卡巴里海报是粉丝制作的海报而不是官方海报。

在社交媒体上有许多卡巴里海报。Rajiniknath在射击开始时,于去年9月在他的Twitter账户中分享了两家海报。

pic.twitter.com/j7rokZjVA4

- rajinikanth(@superstarrajini)2015年9月16日

但是,最近的一个是Rajiniknath,Radhika Apte和中国演员威尔逊Choa的那个,他在他手中盯着一把枪,一个他坐在沙发上,一个人在侧面侧面向他展示太阳镜,一直是受欢迎的。

关于Madaari,Irrfan还说:“这部电影是一个惊悚片,这部电影正在谈论你。它在谈论150亿卢比,每个人都有一个英雄,当那个人醒来时,没有人可以面对那个人。“

关于与导演Nishikant Kamat合作的经验,他说:“这觉得很好。Nishinkant Kamat制作了一部电影Drishyam,然后在他犯了武士之前,他制造了Mumbai Meri Jaan,我们在那部电影中共同努力。我们有机会在这部电影中再次工作。这部电影是一个坚实的惊悚片,你会喜欢它。它有一条消息。人们将自己留言。“

Madaari于7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