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立的演员麻烦你:制片人预普普拉克斯古普塔

时间:2022-03-19 16:16:06来源:

制作人预测普普塔,他正在与他的新项目“Love Ke Funday”表示,新人易于使用,而既定的明星有时可能会麻烦你。

Gupta,制作了电影“超级型号”以及Punjabi电影“Munde Kamaal de”,现在已经与抒情的人联合为浪漫喜剧“Love Ke Funday” - 7月发布。

这部电影拥有一颗满是新人的明星。Gupta表示,为这部电影采取新面孔的决定是剧本的需求。

“虽然新人准备在您方便的时候准备好与您合作时,建立了您的行为者。无论如何,它是让我们选择这部电影的新人的主题的需求,“Gupta在一份声明中说。

]“如果我们没有休息到新的面孔,那么谁会?新人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希望。今天需求的人也是新人一次。如果有人没有给他们休息一下,他们现在就没有能够达到更大的高度。如果一部电影很好,它将运行,是否拥有新的面孔或兆瓦。“

由FRV大型商务娱乐私人有限公司由Faaiz Anwar和Prakash Gupta制作,并由Newcomer Indervesh Yogee编写和指导,这部电影围绕着四个英雄和四个女主角 - 一个是已婚夫妇,而另一对是一个居住关系。然后有两个学士学位谁一直在改变女朋友。

通过Prakash Prabhakar和Faran Faaiz的音乐,这部电影也与幽默的冲头进行了对话。

Gupta是班加罗尔的成功商人,他处理钢铁和他的公司被称为Triveni Enterprises。

当被问及如何进入电影领域时,古普塔分享他“感谢我的朋友,因为即美联航鞍武器”。

这不仅是让他来夏日的魅力。他说“我来到这里将电影制作视为一个商业收入模式”。

Gupta在行业的旅程一直很好。他分享了:“直到日期,无论我曾经合作过的人对我很好。”

他还在生产“西雅白海”和“Sachhi Muchi Love Ha Gay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