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还没有接近任何人的下一部电影:Divya Khosla Kumar.

时间:2022-03-19 15:16:26来源:

Diver Divya Khosla Kumar驳回了她为她的下一部电影签了演员Akshay Kumar的谣言。

有趣的是,Divya是Akshay在电影AB Tumhare Wapale Watan Saathiyo中的联邦明星。

有报道称,老板演员将在Sanam Re Helmer的未批判项目中进行。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Divya告诉PTI,“我刚从假期回来了。我仍在写电影,(已经)没有接近任何人。“

Divya在Helming最近发布的Pulkit Samrat-yami Gautam Starrer Sanam Re之前与大学浪漫yaariyan发表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

这位34岁的主任表示,她的下一部电影不会是一个多斯特拉。

“这不是一个多个starrer,是的,浪漫是一部必须在宝莱坞电影中拥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