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tan Bhagat说,arjun kapoor工作了生日

时间:2022-03-19 15:16:03来源:

作者Chetan Bhagat表示,这是演员Arjun Kapoor的工作诞辰,周日31岁。

Arjun目前正忙着拍摄“半女友”,这部电影基于Bhagat的同名小说。

“在Arjun Kapoor工作的生日,因为他为”半女友“争取了德里的热量。在集合,蛋糕切割照片,“Bhagat推文也发布了一些图像,其中演员在套装上切割篮球形蛋糕。

在@ arjunk26工作的生日,因为他为#halfgirlfriend冒着德里的热量。在设置蛋糕切割照片。 pic.twitter.com/c8fvjbr5w5.

- Chetan Bhagat(@chetan_bhagat)2016年6月26日

生日快乐@ arjunk26!从昨晚爱蛋糕涂片照片。完成@shraddhakapoor #halfgirlfriend pic.twitter.com/rrlhg7ojcl

- Chetan Bhagat(@chetan_bhagat)2016年6月26日

这部电影由Mohit Suri指导,还提供Shraddha Kapoor。

在明年4月28日之前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电影将包括Rishi Rich和Shraddha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