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际瑜伽日:Bipasha Basu,丈夫Karan Singh Grover的独特瑜伽风格,见图

时间:2022-03-19 12:16:43来源:

对健康的身体组合没有更好的方法,而不是健康的心。这就是新婚夫妇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似乎与之合作的想法。这种健身怪胎夫妇抓住了Instagram,分享他们如何庆祝国际瑜伽日。

Bipasha分享了一张图像,其中Hubby Karan抬起她平行于地面,同时躺在地板上 - 既互相热情。她标题为图片:瑜伽带你进入现在的时刻,唯一一个生活幸福的地方,我的爱情#internationalyogaday #yogis #monkeys #acroyoga

疯狂的爱情夫妇在今年4月30日绑了结,从那以后一直在做可爱的李某,并与世界其他地区分享爱情。

Bipasha还分享了一些其他人的贝尔斯,其中她似乎是瑜伽会议的一部分以及卡纳塔克邦州领导和孟加拉瑜伽爱好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