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商业电影没有好故事的神话: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3-19 09:16:13来源:

Nawazuddin Siddiqui是一个在商业和严重的电影之间保持良好平衡的演员,但他说这是一个神奇的商业电影没有一个好故事。

Nawazuddin在像“Osyypur”这样的电影中,他的权力齐全的表演招待了观众,“Manjhi:山地“,”巴德堡“,”踢“,”Bajrangi Bhaijaan“等。

“重要的是探索作为演员的每一个类型。这是一个神话,商业电影没有一个好故事,看着“Bajrangi Bhahjaan”,“Naazuddin告诉PTI。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这位42岁的演员将继续做各种电影,因为它挑战并激励他们。

“我会通过制作主流商业和替代电影和小电影来平衡它。商业电影帮助我对我的其他电影引起观众的关注,“他说。

在Anurag Kashyap的“Raman Raghav 2.0”中,将看到“Kahaani”演员的“拉曼raghav 2.0”,这是基于20世纪60年代中期在孟买运营的精神病串行杀手拉曼raghav。

Powerhouse演员们扮演标题角色,而Vicky Kaushal谴责警察。这部电影将于6月24日在剧院中开放。

“他的(拉曼Raghav)思想与正常人类非常不同。他每次谋杀后面都有逻辑。他对他犯下的每一个谋杀谋杀都有理由。很难相信他为什么这样做(杀人)。他不正确和道德地纠正。

“我花了一些时间来吸收他的意识形态,逻辑。玩这个角色在精神上筋疲力尽。他说,我尽力令人信服地做出令人信服的角色。“

为了进入角色的皮肤,“knseypur的团伙”演员做了适当的研究,比如阅读他(拉曼raghav)和世界各地的各种精神病杀手,了解他们的心态。

在过去,Anurag和Nawazuddin在薄膜上工作,如“黑色星期五”,“汉语团伙”,“午餐盒”等。

“我感谢Anurag给我不寻常和意外的角色。Anurag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电影制作人,他的电影是由人们的赞赏。Naazuddin说,我希望'拉曼raghav'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