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萨曼汗在达邦格2举行的梦想是一个梦想对我来说是真实的:Sandeepa Dhar.

时间:2022-03-19 12:16:39来源:

演员Sandeepa Dhar在2010年在2010年与Isi Life Mein一起在Bollywood中首次亮相,现正准备释放她即将发布的电影7小时,以米奇病毒名人的Saurabh Verma针对。

在Dabangg 2和Heropanti做小角色之后,Sandeepa全部将她的女孩与即将举起的电影放在旁边的电影中,她正在玩一个无所畏惧的警察。参与者于6月20日在德里举行推广她的电影。

当被问及这可能是她的路径破碎电影,Sandeepa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希望如此。我不知道它是否是一部路径破碎电影,但它绝对是我作为演员的巨大变化。我很感谢Saurabh让我有机会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并描绘这个角色。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女性角色,很少在电影中播放这样的部分。这是一个回归的角色,我很幸运能够玩这个角色。我相信当你看电影时,你会肯定会看到一种不同类型的电影。“

Sandeepa也将在屏幕上第一次在电影中进行一些高动作序列,这对她来说是非常挑战的东西。

“这很难。它在身体上非常征税。我认为他们的男人非常习惯做这样的事情。但女孩很女人味。所以当我打拳时,它应该看起来有一个电力。特别是因为我正在击中一个人,甚至需要更有效。我见过很多女士们做了行动场景,但他们看起来不令人信服。它看起来很德格拉。但是当你在好莱坞看到它时,女演员在行动序列中如此令人信服。原因是他们经历了严格的培训。所以我脑子里很清楚,如果我做一个动作电影,我会训练自己。是的,这很困难。我也伤了几次,“她说。

Sandeepa还分享了她在Dabangg 2的萨尔曼汗与Salman Khan合作的经验。“这是惊人的Yaar。这是我和他的第二部电影,并与Salman Khan分享屏幕本人是一个梦想对我来说成真,他是一个彻底的绅士,每个人都知道他这么真正真正的人。我有一个惊人的时间,而不是Dabangg 2的整个团队。整个Khan家族真的很好。我非常感谢他们让我有机会成为Dabangg 2的一部分,我玩得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