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vid Bowie的头发是拍卖

时间:2022-03-19 11:17:05来源:

一把大卫鲍伊的头发的锁,由伦敦夫人杜莎夫人的假发制造商裁员被设置为奇怪的拍卖项目。

预计在1983年在1983年拍摄的头发,预计将在美国在杜德·施德夫人曾代表WENDY Farrier拍卖美国的遗产拍卖。

她剪了头发,所以她可以用它来完善1983年纽约日报的后期摇滚明星的蜡作业的假发的颜色。

“过去,我们已经卖了很多名人的头发,但从来没有任何大卫鲍伊。这非常独特。很难预测它将是多少,但我们最近卖掉了一些约翰列侬的头发,这是他的理发师从他的大理发师剪掉了,因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总和,“拍卖纪念玛格丽特巴雷特说。

“David Bowie现在已经过去了,粉丝被新闻摧毁,所以我们期望在销售中获得很多兴趣。”

在6月25日的销售之前,头发锁的投标现在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