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Turn'在5月20日击中屏幕

时间:2021-12-31 17:16:07来源:

Filmmaker Pawan Kumar的Kannada语言惊悚片“U-Turn”在全球5月20日开始发布。

随着Dreishyam电影在印度和卡纳塔克邦地区的外部分发了电影,“U-Turn”将在该国其他地区发布用英文字幕。

该电影采用演员Shraddha Srinath,Roger Narayanan,Radhika Chetan和Dilip Raj,这部电影是一位神秘的惊悚片,围绕着一位年轻的记者围绕着一个在谋杀案中纠缠在一起的交通规划破坏者的故事。

这部电影由观众电影制作,与Pawan Kumar Studios PVT Ltd.合作

阅读更多

你转过电影评论:Samantha Akkineni-Pawan Kumar Phill提供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railer:Samantha Akkineni承诺抓住Thrillu-Recure Fame Shraddha Srinath团队与Nivin Paulycbi捍卫Mulayam资产的u-Turn

“在10个月内,我们已经从想法发布了。这部电影将于5月8日在盛名的纽约印度电影节上首选。超过75年的Kannada Cinema,很少有kannada电影,包括'lecia'和'u-turn'有一个国际首映式,“Kumar在一份声明中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