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维他命]孙妍在介绍了挑剔性格的宠物狗“豆腐”,“饭也不怎么吃”

时间:2020-10-16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前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介绍了在《宠物维他命》中展现出挑剔性格的宠物狗豆腐。

15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宠物维他命》中作为嘉宾出演的孙妍在讲述了关于宠物狗豆腐的故事。

当天孙妍在担心豆腐,说:“饭也不怎么吃,瘦了,真担心。”实际上,豆腐拒绝盛在碗里的饲料,只有孙妍在手上放上饲料才能开始吃。但还是吃了一点少量,让孙妍在焦心。

主持人韩胜妍问“从小就这样喂的吗?”孙妍在说:“小时候在俄罗斯的时候很多。当时和妈妈在一起,妈妈这样给我,我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之后孙妍在准备和豆腐一起去散步。但是豆腐坐在帐篷里的制作组的膝盖上,隐藏了自己的身体。豆腐拒绝了孙妍在想要戴的项链,MC全炫茂惊讶地说:“第一次看到讨厌散步的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