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林英雄展现了广泛的音乐范围,“反转魅力”

时间:2020-11-13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大势”Trot歌手林英雄在《爱情的Call Senseta》中展现了广泛的音乐范围,让粉丝们心动不已。

12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综艺节目《我要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介绍了Trot Man的朋友,第二季《介绍我的商务朋友》特辑。

李秀英、Crush、玉镇旭、李艺俊、南胜民、率智作为嘉宾出演,与《Mr.Root》TOP6(林英雄英卓、李灿元、郑东元、张珉豪、金希载)组成了一个队伍,展开了对决。

林英雄和对嘻哈、R&B领域有独到见解的Crush成为了一个队伍。第二轮登台的林英雄选择了成时京的代表抒情曲《你很感动》。林英雄用甜美的声音消化了《你很感动》,获得了100分。

林英雄还唱了Crush的《Beautiful》。Beautiful是2016年通过电视剧《鬼怪》OST加入而受到喜爱的歌曲。林英雄展现了丰富的感性,变身为“雄鬼怪”,带来了深深的感动。Crush感叹道:“哥哥(林英雄)唱了,感觉很新颖。”

林英雄和Crush在对唱舞台上再次尝试了变身。选择嘻哈二人组DynamicDuo的《告白》公开了隐藏的rap实力。林英雄以出色的rap消化了舞台,成为了“MC雄”。对于林英雄的反转魅力,玉镇旭吹捧说:“英雄哥Rap也唱得很好”。

借助林英雄的活跃,林英雄-Crush队当天以299分的总分获得了最终冠军。

TV朝鲜选秀节目《明天是Mr.root》中获得了真,虽然是被认为是“大势Trot明星”的林英雄,但是当天无论题材如何,都以全天候音乐家而备受瞩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