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登上了内容影响力指数的顶峰,“第一名”

时间:2020-10-20 14: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登上了内容影响力指数的顶峰。

19日CJ ENM发表的内容影响力指数(CPI)根据统计,《青春记录》获得了306.7分,获得了10月第二周(10月5日~11日)有影响力的节目综合第一名。

这与全州相比上升了1个名次。朴宝剑、朴素丹主演的《青春记录》是一部讲述了不绝望于现实的墙壁,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爱情而努力的青春们成长记录的电视剧,收视率为7~ 8%,受到了很多喜爱。

第二名是SBS月火剧‘喜欢勃拉姆斯吗?’(298.1)上传了名字。与全州相比上升了2个名次。朴恩彬金民载主演的‘喜欢勃拉姆斯吗?’在29岁的境界,讲述了古典音乐学生们惊险的梦想和爱情的故事,将于20日结束放映。

第三名是TV朝鲜综艺节目《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Senseta》(293.4)。林英雄、英卓、李灿元等《Mr.Root》出身的歌手们出演的《给大家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Senseta》与全州相比排名上升了11位。

第四位是tvN水木剧《九尾狐传》(263.8),排在第四位。与全州相比,足足上升了42个名次。

第五名是MBC综艺节目‘玩有什么用?’(263.0),第6位是JTBC月火剧《18again》(244.8),第7位是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242.6),第8位是TV朝鲜综艺节目《凤仙花学堂》(237.5),第9位是SBS综艺节目《白钟元的胡同饭店》(231.2),第10位是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228.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