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意到音乐导演拉贾马尼通过了

时间:2021-09-06 10:16:01来源:

受欢迎的南方作曲家拉贾马尼已经过去了。他是60岁。

“他突然遭遇心脏骤停,昨晚(星期日)逝世,”靠近他的家人的来源告诉伊安。

rajamani出生于一个狂欢节音乐家家庭,当他陪同他的父亲b.a时,它发生了一系列有音乐的第一次尝试。Chidambaranath在一个虔诚的专辑“Bangayar Pirakkunnu”上。他只有13岁。

除了学习Carnatic音乐外,Rajamani还涉足西部和Hindustani音乐。

他的第一个独立企业是1983年泰米尔电影“Gramathu公里”,其次是同年的“Kalloori Kanavugal”。

1985年,Rajamani与“Nullinovikkaathe”一起举行了他的Malayalam首次亮相。

他继续为“ekalavyan”,“专员”,“国王”,“aram thampuran”和“narasimham”等成功的Malayalam电影进行比分音乐。

他为近70部电影组成了音乐,并为超过700部电影提供了背景分数。

他的最后一部电影作为作曲家是2012年Malayalam浪漫戏剧“隐藏”寻求“。

他被他的妻子和儿子幸存下来,Achu Rajamani也是音乐作曲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