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馨月回应被吐槽低学历:没有老公我一样过得好

时间:2020-12-09 15:22:29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张馨月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阔太日常,但遭网友攻击她只有中专学历,不靠别人应该达不到这样的生活,张馨月高情商回应。

1张馨月回怼网友张馨月回怼网友2张馨月回怼网友张馨月回怼网友张馨月回应被吐槽低学历张馨月回应被吐槽低学历张馨月和林峯张馨月和林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馨月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阔太日常,却因为把一万价格的包包说成“亲民价”,遭网友吐槽“老凡尔赛了”。有位网友在底下留言道:“你不工作,没有收入,买包的钱都是老公给的吗?”,张馨月直接回怼:“自信点把吗去掉”。

风波发酵后,张馨月于12月9日凌晨再度发文推荐大牌包包,语气与平日没什么不同。但还有网友攻击她只有中专学历,不靠别人应该达不到这样的生活。她则高情商回应称:“首先我靠的不是别人,其次没有我老公,我自己也可以有这样的生活水平。”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