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没有分裂:Upen Patel与女朋友卡里什玛·塔纳分裂

时间:2022-01-16 14:16:10来源:

当Actor Upen Palel最近呼吁他的演员女友Karishma Tanna在Twitter Post中呼吁他的关系时,电视业感到震惊。但是,在打破他在社交媒体上的分裂新闻之后的一天,Upen已经与卡里什玛开辟了他的关系,现在表示他们没有分裂,但他们只是经历了在他们的交流中的起伏。

在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的第八季开始约会Karishma的Upen,Twitter清除了他的分手的空气。

他写了:“所有那些爱我们的人都没有分裂,而是刚刚通过我们的起伏,就像所有关系都经历过。爱征服所有❤️。“

所有爱我们的人都没有分裂,而是只是像所有关系都经历过的那样经历我们的起伏。爱征服所有❤️

- Upen Patel(@Upenpatelworld)2016年5月8日

Upen的推文是在他在他早期的Twitter帖子中确认他的分手后的一天,“我和卡里什玛都同意部分方式。谢谢你所有的爱“他后来删除了。(读:Karishma Tanna,Upen Patel在约会后两年后分裂)

Upen和Karishma被视为与夫妻舞蹈现实秀Nach Baliye 7的同伴参赛者,其中提出了妓女和后来从事。这对夫妇也被举办了一个名为MTV Love学校的电视节目,在那里他们在演出中发挥了爱情大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