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na Fey团队与NBC再次新系列

时间:2022-01-16 10:15:59来源:

“30岩”创造者Tina Fey与NBC一起回到了新的系列“Great News”。

“伟大的新闻”已经订购了“30岩”作家特蕾西·威菲尔德的系列,并由讯息和她的写作伙伴罗伯特·索克(Robert Carlock)产生了数字间谍。

Briga Heelan - 从新鲜取消的“不可撤消” - 和Andrea Martin Star作为母亲和女儿,当他们开始在一起时,他们的关系变得有点复杂。

阅读更多

金球节2021:Tina Fey在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中拍摄缺乏PersityGolden Globes 2021奖励仪式是Bicoastal Eventdisney的灵魂:一个可爱,及时的形而上学电影中的为什么Tina Fey的30个岩石不仅仅是一个喜剧院奖,奖金是好莱坞废话:蒂娜·菲伊

“伟大新闻”的NBC概要阅读:“与一些同事相处可能是粗糙的,但与你的妈妈一起工作?这是一个整体的故事。

“当Katie(Leeland),一个即将到来的新闻制作人发现她咄咄逼人的妈妈(马丁)将员工队作为实习生重新加入Katie工作的实习生,它可能只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新闻。但是,在她身边的最大啦啦队员,凯蒂可能终于得到了她应得的认可。“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