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upita Nyong'o在黑豹谈判中

时间:2022-01-16 10:16:03来源:

Oscar Winner Lupita Nyong'o正在谈判,加入Chadwick Boseman,导演Ryan Coogler的“Black Panther”电影。

根据好莱坞记者,他认为“信条”电影制片人正在适应大屏幕的大屏幕,他希望这位33岁的“12年的奴隶”明星加入他,根据好莱坞记者。

博斯曼本月早些时候在新船长的美国电影中被介绍为黑豹。

阅读更多

Martin Freeman在没有Chadwick Boseman的黑豹2:“不知道那个看起来像是什么样的那样看起来像'chadwick boseman的角色在黑豹2中的角色将在黑豹2中重铸,说凯文费奇布拉克豹2在7月2021年7月开始拍摄的攻击者2将不会使用Chadwick Boseman的数字双倍,说执行制片人迪士尼说应该在Chadwick Boseman的死后处理黑豹2

n'yongo的角色尚未透露,但内部人士建议她扭曲了标题角色的爱情兴趣的作用。

“黑豹”计划于2018年2月袭击电影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