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意到宝莱坞歌手Mubarak Begum住院治疗

时间:2022-01-16 20:15:53来源:

注意到宝莱坞播放歌手Mubarak Begum在抱怨弱点和胃痛后一直住院治疗。

Begum,76名,一家家庭成员今天在5月3日举办了一家医院,一名家庭成员今天告诉PTI。

会员说,医生曾说过她心中有一个小洞。

Begum,唱着常绿歌曲“Kabhi Tanhahyon Meinhamari Yaad Ayegi”,从1961年电影“Hamari Yaad Aayegi”,过去几年没有保持良好。

在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她与电影行业的最佳音乐董事合作,与S D Burman,Shankar Jaikishan和Khayyam进行了合作的电影,如Sunil Dutt,Nargis和Rajendra Kumar等屏幕传说。

阅读更多

注意到宝莱坞歌手Mubarak Begum住院米巴拉克Begum需要金融Helpcity基金会来到Uprobegum Unsulgrafi和Kishore'在一起'

现在,她住在孟买郊区Jogeshwari的一卧室。去年她女儿的消亡后她的健康状况恶化。

她曾经曾经是司机和他的妻子住在同一个房子里的儿子。

穆巴拉克Begum出生于拉贾斯坦邦。当她10岁时,她搬到了孟买。她最喜欢的回忆中正在1955年出版的“Devdas”唱“Woh Na Aayenge Palat Kar”,Starip Kumar和Vaijayantimal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