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堆赞美纳朗德拉莫伊

时间:2022-01-16 14:16:05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对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表示感谢。她说,对于这个国家来说,修改是什么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

在对ETV新闻频道的采访中,前念头世界表示,莫迪为该国做了什么并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她还说,无论他在做什么都是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幸福。

询问她是否想从北方邦开始她的政治生涯,她明确说她的拼盘是满脸的 - 她是一个好妈妈,一个好女儿,一个好妻子以及这个国家的负责任的公民。与演员Abhishek Bachchan结婚的女演员非常满足于她的工作。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虽然她没有明确说她不会进入政治,但她也没有肯定。她还说这个问题只是对可能性的估计。

关于关于她生命中新命运的问题,她给了一个哲学答复。她说,她并没有以达到命运的目的为自己的生活。“devdas”女星补充说,生命只是一个旅程,有上升和下降。

Aishwarya对其即将到来的电影“Sarbjit”具有很高的寄予料,该电影将于5月20日发布。她说世界在Sarabjit案件中看到了媒体的力量。媒体可以向人民发出声音的事实也出现了。

“Sarbjit”基于印度农民Sarabjit Singh的生活,他们偏向巴基斯坦,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并在巴基斯坦间谍活动并被判处死刑。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