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新海报: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的法国吻主导了背景

时间:2022-01-16 10:16:01来源: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Starrer Befikre的新海报已发布,粉丝将不仅仅是看到领导夫妇沉迷于法国吻。当我们看到背景中的埃菲尔铁塔,他们被看到坐在法国高大建筑的屋顶上。

这是第一部电影,它将在一起vaani和righer roles中的vaani和ranveer。Duo一直在巴黎的电影射击一段时间。Vaani只是一个在行业中的一部电影,也一直在Instagram上的场景中分享她。

海报是它的一种,其中两个人看到他们对彼此的爱。他们在电影中的吻已经是谈论城镇的谈话,因为它们会在屏幕上经常沉迷于同一个安静。

vaani,他在海报上吹嘘的背景,同时在Twitter上分享它,写道,“这个视图从顶部令人叹为观止。”

从顶部的这个视图是令人惊叹的@ranveerofficial#befikreon9th @befikreethefilm pic.twitter.com/syej3jzthy

- Vaani Kapoor(@Vaaniofficial)2016年5月9日

为此,Ranveer回答说,“呃......谁真的看着观点?!;)#frenchkiss#befikreon9th @befikreethefilm。“

err..who真的在看这个看法?!;)#frenchkiss#befikreon9th @befikreethefilm https://t.co/3mlpetdkdj

- 2016年5月9日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这部具有Aditya Chopra的电影再次在今年12月9日再次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