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nda Rhimes将在75次考虑婚姻

时间:2021-07-07 19:16:15来源:

“格雷的解剖学”创造者Shonda Shonda Rhimes,他们以前坚持她永远不会结婚,已经承认她可能会考虑在75岁时绑在结时。

当她透露她永远不想捆绑结时,制作头条新闻,而且承认她有点皮疹,报道了人们杂志。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结婚,她说:“我不知道。正如我在书中所说的那样,“是的一年”,也许当我75个或者当我从大学毕业时最年轻的时候,谁知道。也许我会改变主意,但现在我看不到它。“

即使她沉淀下来,45岁的电视制片人也承认她不想和其他人住在一起,除了她的女儿哈珀,13,艾默生,3和Beckett,2。“我喜欢,'只是在隔壁。住在街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