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 Backs Rishi Kapoor有关重命名印度资产的看法

时间:2022-01-16 14:16:01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周三支持他的同事Rishi Kapoor的看法,即将到来的政治名称,同时命名国家的重要资产。他说,而不是追踪政治动机,应该认真对待他的发言。

有时间并再次以广阔的方式表达了他的观点,强调了认识到艺术,板球和电影等其他领域的“传说”的重要性。他还赞扬了现在的Narendra Modi政府,称他们在任何政治领导人之后没有“有任何yojna(计划)”。

anupam说:在与新闻频道时报交谈时“我并不感到意外。我很高兴他说了。至少有人作为高级作为里希卡·卡伯杰的思想......我相信很多人都想到了很多东西......但把它放在社交网站上需要很多勇气。它不仅需要勇气,而且真正的想法。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阅读更多

Anupam Herher感谢粉丝的关注,祝愿Kirron Kher:你的爱使我们成为kanganaRanaut的生日聚会:演员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watch:在Anupamher的生日'Pawri'中,他在德里德里的中心友好,唐富酒店在七岁的时候重新打开他的书,他的书“你最好的一天是今天!”对ruskin键

在一系列爆炸推文中,丽思贬值了以前国会各国政府在甘地家族之后命名的是该国的重要资产。他表示,当前政府必须考虑在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之后重命名资产。

支持他的观点,Anupam说:“我认为Rishi Kapoor的声明应该非常认真地作为我国的一个非常经验丰富的演员,他们在过去的30 - 40年里招待了数百万的全世界人员。”

丽思曾发了推文:“我们必须命名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国家的重要资产。har cheez gandhi ke naam?(为什么甘地名字的一切?)我不同意。Sochna log!(思考人!)。

我们必须称之为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国家的重要资产。har cheez gandhi ke naam?我不同意。Sochna log!

- 2016年5月17日的Rishi Kapoor(@Chintskap)

“改变国会名为的甘地家庭资产。Bandra / Worli Sea链接到Lata Mangeshkar或JRD Tata Link Road。BAAP KA MAAL SAMAJH RAKHA THA。“

改变由国会名为Lata Mangeshkar或JRD Tata Link Road的甘地家族资产。Baap Ka Maal Samjh Rakha Tha?

- 2016年5月17日的Rishi Kapoor(@Chintskap)

丽思要求“电影城应该被命名为Dealip Kumar,Dev Anand,Ashok Kumar Ya Amitabh Bachchanke Naam?Rajeev Gandhi Udyog Kya Hota Hai?Socho Doston!“

电影城应该被任命为Dilip Kumar,Dev Anand,Ashok Kumar Ya Amitabh Bachchan Ke Naam?Rajeev Gandhi Udyog Kya Hota Hai?Socho Doston!

- 2016年5月17日的Rishi Kapoor(@Chintskap)

在同一静脉中,Anupam也分享了:“我认为这是重要的(要欣赏来自印度的许多人的成就,无论是JRD Tata,Lata Mangeshkar,Sunil Gavaskar,Dhyan Chand都是......他们让印度的旗帜在如此大的水平上飞行。

欣赏里希里筹集主题,“萨拉山”明星说:“他已经做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观点,我相信媒体已经挑选起来,因为它很重要的是对其他人不认识。在这方面,我想说,目前政府在任何政治领导人之后没有任何Yojna(计划)。“

他还觉得纪念他们在他们各自的领域的贡献中的其他传说很重要。

奥帕姆说:“Rishi Kapoor是一个非常高的人,他并不一定地说出所有正确的事情,但为什么我们应该将理由归咎于它并贬低或者那种使得它不太重要的是,立即结束这是一个政治声明。这不是一个政治声明。“

在它的一部分,国会通过称人们瞄准甘地“进入统治BJP的好书”来对Rishi的评论作出反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