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歌》GAI实力夺冠 多元音乐舞台强势出圈

时间:2020-12-29 15:22:32来源:新浪娱乐

12月27日,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我们的歌2》终极音乐盛典播出,五对歌手组合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桂冠争夺之战,而由GAI周延、陈小春组成的“精神小伙”以累积票数总和304票成功登顶,成为年度冠军。

GAI周延&陈小春实力夺冠 多元音乐舞台强势“出圈”

作为《我们的歌》夺冠呼声最高的人气组合“精神小伙”,GAI周延和陈小春不仅在内投环节获得“天生一对”称号,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也火力全开、收获满堂喝彩。首轮竞演,GAI周延、陈小春演唱歌曲《神啊,救救我吧》,这首充满草根色彩的金曲在两人充满磁性的嗓音下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一起带领听众走进感情世界的漩涡里。第二轮竞演,GAI周延、陈小春选择挑战《万里长城永不倒》,并创造性地融入了《铁血丹心》《沧海一声笑》《男儿当自强》等多首武侠剧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当GAI周延将歌咏长城最经典的唱句用极具中国风韵味的“新华流说唱”演绎出来时,更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邓紫棋更是连用六个“太好了”和“奥运开幕式的演出”来夸赞这场精彩的合作舞台。节目播出后,GAI周延在社交平台发文回顾“这三个月里让我收获了友情,也有了更多关于音乐的理解和感悟”,观众们热情评论祝贺“你太棒了!!!永远是冠军!!”“恭喜盖哥!参加节目都是冠军”。

在《我们的歌》舞台上,GAI周延将自己独具特色的“GAI式说唱”融入歌曲中,通过不同音乐风格碰撞和融合,贡献了9首风格迥异的舞台作品,《没那种命》、《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友情岁月》《给自己的歌》《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乱世巨星》《侧面》都收获了亮眼的成绩、席卷各大榜单,随着节目中的热门单曲接连出圈,GAI周延的全能音乐人身份也被更多观众接受并肯定。节目开播至今GAI周延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相关话题阅读量更是直破亿,不俗唱功引爆大众口碑。不少网友纷纷发出感慨“没想到GAI作为rapper唱功也这么好”。

GAI周延商业价值获认可 助中文说唱实现“破圈”

GAI周延所签约的公司CEO韩啸曾在采访中说道“作为艺人成功与否的维度,除了艺人音乐上的造诣,一个公司的经纪能力也至关重要,艺人需要负责音乐和说唱领域的创作,而经纪公司要做的就是提高艺人的曝光量、知名度和话语权,所以我们会首先争取S级综艺,根据GAI周延鲜明的个人特点和才华去挑选适合他的节目”。GAI周延也回应称“我高度信任我的团队,我只要负责把我的表演部分做好,他们基本上什么都帮我处理好了”。

2020年以来,GAI周延接连参加了五档综艺,从《我是唱作人》《2020中国新说唱》《新生日记》,到刚刚收官的《火星情报局5》《我们的歌2》,在这五档不同类型的综艺中,GAI周延展示出的多重魅力圈粉无数。2020年音乐站内说唱歌曲榜中《烈火战马》《兰花草》《蒙着眼睛走》《莲花》《这就是生活》《乾坤暴躁》六首歌曲上榜;2020年度热综艺人排行榜中唯一说唱歌手;新浪综艺主创社会影响力TOP9……各项榜单数据足以说明他致力于将rap融入主流文化之中的理念获得了观众一致认可,商业价值进一步得到认证。相信GAI在未来将进一步助推说唱文化占据文娱产业的一席之地。

(责编:哈哈大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