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没有语言:Prosenjit Chatterjee.

时间:2022-01-16 14:15:54来源:

孟加拉电影超级明星普拉登吉特·克特•约者在三十年来,夏普兹表示,电影院没有语言。

“我一直在孟加拉电影院工作了这么久,我也在孟买工作。我想在做340部电影后,我已经意识到电影院没有语言,无论你从哪里来的电影制作过程保持不变,“沃森吉特告诉伊斯。

“你需要相机,演员等所以过程是一样的。如果我做好莱坞电影,那么这个过程就会很大,但这个过程将是一样的。当然,预算,经济变化,“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Aditi Rao Hydari,Prosenjit Chatterjee到Vikramaditya Motwane的Show Stardust'i错过了相机,味道,迫不及待地等待返回的Bloc Leadersprospjit Chatterjee,Aparna Sen选择opto of to chatterjee询问孟加拉演员Prosenjit Chatterjee在玫瑰谷Chit基金案件中

在孟加拉电影行业之后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的Prosenjit说,他不仅仅是一个明星,也是一个演员。

“作为我自己的挑战。我已经完成了300个商用电影,然后我向自己转移并开始在一年内完成两到三部电影,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不只是一个明星,我也是一个演员,“他补充道。

沃森吉特,以他的演出而闻名于Rituparno Ghosh的“Chokher Bali”和“Dosar”,将他的牙齿切割为一个儿童艺术家,作为Jagannath Chatterjee的“Chhotto Jignasha”,他的父亲Biswajeet扮演了铅。

1983年晚些时候,他作为一名全面的演员返回杜里帕特,自从此留在孟加拉电影行业之上。

Prosenjit也在“交通”中的明星,其中包括Manoj Bajpayee,Jimmy Sheirgill,Parambrata Chatterjee等。这部电影于5月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