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紧张'关于'Saala Khadoos'

时间:2021-08-30 08:16:01来源:

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最着名的是指导屡获殊荣的电影,如“Lage Raho Munna Bhai”,“3 Idiots”和“PK”,说他是“紧张的”,并“兴奋”,关于他即将到来的生产风险“Saala Khadoos”。

“”Saala Khadoos“是我的第一个家庭生产,它是我的第一个冒险,我同样紧张和兴奋。然而,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在他的横幅Rajkumar Hirani电影下制作了这部电影的Hir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图片中:Kangana'Tanu'手表“Manu”Madhavan的Saala Khadoos

由Sudha Kongara编写和指导,电影明星R. Madhavan和Newcomer Ritika Singh,他是一个真正的生活拳击手。

“Saala Khadoos”围绕着由Madhavan的教练围绕着 - 谁无情地推动他的议案 - 丽妮宣传 - 克服障碍并实现她的拳击目标。

这部电影将于1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