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糖果,家庭时间和没有饼干:电视在他们的排灯节计划上

时间:2021-07-07 08:16:15来源:

灯节节日为一串电视名人,包括Mona Singh,Karan Kundra,Gautami Kapoor和Vivian Dsena的甜美乐趣。演员敦促他们的球迷庆祝SANS饼干,以获得清洁和绿色的环境。

这是演员所说的话:

* Mona Singh:我喜欢灯光,因此我喜欢排灯节。作为一个孩子,排灯节都是良好的食物。我最爱的是油炸食品和梅特,自制糖果是我的最爱。即使是现在我无法抗拒甜食。当您是旁遮普家族的一部分时,庆祝活动不完整,没有美食。所以,没有什么变化!今年我打算在家里做Pooja,我会邀请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 Aamir Dalvi:排灯节是灯的节日,善恶。它意味着亲人聚集在一起,花费一些优质的时间和回忆。我建议这个排灯节,人们应该使用不污染环境的环保产品。人们应该通过照明迪亚斯并制作rangoli而不是燃烧饼干来享受这个节日。

* sangeeta ghosh:排灯节带来了家庭和朋友的重聚。我喜欢Rangoli的传统,我喜欢用灯笼和迪亚斯装饰我的房子,但我不支持燃烧的火饼干。我喜欢每年打扮,这次我有机会在拉贾斯坦服装上装扮,并与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庆祝它,在那里我们享受排灯节美食和糖果。

* Gautami Kapoor:屠妖人庆祝活动对于我们的整个家庭非常特别,特别是我的母亲和我的祖母一起用来制作可爱的糖果。我学会了从母亲那里制作贝桑拉德多斯。今年我们将在没有洋葱和许多其他菜肴的情况下制作食物。我们不会在污染环境时爆裂饼干。

* Annup Sonii:作为一个孩子,我真的很喜欢糖果,急切地习惯等排灯节,因为它让我有机会沉迷于甜食。作为一种仪式,我的母亲曾经制作过每个排灯节的人,她仍然会让他们变得绝对可爱。我不相信爆破饼干,因为它导致了很多污染,也是今年的污染。

* Divyanka Tripathi:我支持无噪声和环保的排灯节。唯一的排灯节仪式,但靠近我的心脏正在访问我祖父的地方,整个家庭聚集在一起。

* Vivian Dsena:我的妻子和我喜欢装饰我们的房子,为Lakshmi Puja做好准备。每年我给我的妻子赠送一些东西,或为我的父母买东西。我想告诉大家,我们应该相信无噪音排灯节。饼干不仅产生污染,他们也扰乱了我们的和平和动物的和平。

* Mohit Malik:当我在孟买时,我不会烧伤饼干,我宁愿享用蜡烛和迪亚斯。孟买已经非常污染,饼干昂贵。当人们过来和互相献给彼此时,我喜欢。玩得开心,享受自己。

* rithvik dhanjani:排灯节总是让我想起很多糖果。我不喜欢Diwali的一件事是节日结束后的那一天,这条路是一团糟。这不是你想对你的城市都想做些什么。我已经意识到这种瞬间刺激的后果,所以我不会再爆裂饼干了。

* Bharti Singh:环境受到污染,我会要求人们购买和爆裂的饼干。我还要求人们捐赠他们在薄脆饼干上花钱给不能庆祝排灯节的穷人。我相信破裂的饼干等于燃烧的钱。

* Drashti Dhami:我们有各方去所有朋友见面,聊天,玩纸牌和闲逛的地方。我喜欢排灯节,因为你能见到你的家人,能够与他们享受美好时光。我喜欢爆裂的饼干,但由于它创造的噪音和污染,我不想再爆发它们了。

* chetan hansraj:所有的糖果和美味佳肴,礼物,灯和与亲人庆祝,使节日如此特殊。我们需要对我们的环境负责,而不是疯狂的所有污染鞭炮,只是炫耀我们可以庆祝的隆重程度。

* Karan Kundra:我只是喜欢整个印度在排灯节期间点燃。现在,人们正在变得越来越环保,而不是太多的饼干,它使庆祝活动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