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Shah Rukh Khan,Kajol的热闹Dubsmash与Gaurav Gera

时间:2021-07-29 13:16:08来源:

Shah Rukh Khan和Kajol一直在忙于推广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在伦敦整个电影的全面演员和对各种渠道进行面试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后,演员采取了Instagram,将自己与“Chutki”和“店主”分享了自己的Dubsmashes。

Gaurav Gera的店主和Chutki Dubsmashes这些天变得太着名了。在Ranveer Singh,Daisy Shah,Varun Dhawan,Kriti Sanon,Ali Fazal,遇见Bros.以及许多其他名人与Gaurav带到Dubsmash,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Kajol无法避免在促销活动中包括这种战略'illwale'。

在这里观看Dubsmash:

店主 - @iamsrk #shahrukhkhan #hanjibenji #dilwale #shopkeepter #gauravgera #meera

由Gaurav Gera(@gauravgera)发表于2015年12月12日在凌晨9:56的视频发布

SRK,谁也分享了从“Dilwale”的着名对话,“Mira Aaj Ke Baad Shakal Mat Dikanan,Jaan Le Lunga”,也有他的“Dilwale”时刻。感谢Gaurav为Dubsmash,SRK写在Twitter上,“我喜欢这个。谢谢你的那个强烈的愚蠢时刻完全打开它的头部。“

我喜欢这个。谢谢你的那个强烈的愚蠢时刻,完全打开它的头部https://t.co/68zczl2ml9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12日

在Dubsmash中也看到了Kajol,并回来了“店主”。从电影'kuch kuch hota hai'中,她看到奥贾利的着名对话“我不喜欢你”。

店主 - 笑话!#shopkealter #hanjibenji #kajol #dilwale #gauravgera #pani #joketha #damaged #kkhh

由Gaurav Gera(@gauravgera)发表的视频于2015年12月10日晚上10:24 PM PST

五年后,莎瑞科汗将被视为浪漫Kajol。他们最后一次看到Karan Johar的电影“我的名字是汗”。由Rohit Shetty指导,'Dilwale'还提供年轻的演员Kriti Sanon和Varun Dhawan。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