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rti Singh在“喜剧之夜Bachao”上有新的签名条目

时间:2021-06-14 15:16:11来源:

看来喜剧演员Bharti Singh,谁出现在“喜剧之夜Bachao”上有她的新签名表演。Bharti早些时候曾经在脸颊上欢迎客人享用吻,现在将跳进双臂作为下一个习俗。

“在已经已经习惯于等待我的脸颊上有一个唇膏标记,所以展示的名人。我跳上他们让他们完全惊讶,让它成为一个有趣的时刻,“Bharti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次我已经跳上了vindu dara singh,在我跳过索马汗的第一集,所以你可以称之为我的新形式的'喜剧之夜bachao'。此外,展出的大部分恒星都是如此精心建造,我认为他们可以承受我的体重,“她补充道。

来自Sohail,他出现在演出的第一个发作到Vindu,Bharti Singh通过跑进他们的手臂作为一种兴奋来制造她的入场。

VINDU将出现在颜色展示上方与女演员Dolly Bindra和前的“陆路”法官和导师拉古拉姆和拉吉·拉克斯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