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试图过滤,控制我的幽默,说是曼文保罗

时间:2021-08-30 17:16:06来源:

以他的狡猾而闻名,演员曼鱼保罗说他试图过滤并控制他的幽默,并觉得喜剧演员的意图永远不会被他们的行为侮辱任何人。

曼鱼说,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他在做喜剧时不小心去落后。

“我不会被冒犯。如果您正在娱乐,那么您需要开放的头脑。你应该放松。我们确实要小心。仅仅因为我们正在做一个讽刺的喜剧,我们不能侮辱一个人,因为我们的意图不是为了贬低某人。我们牢记了这些事情,“曼思在接受采访时说。

“米奇病毒”演员觉得它掌握在艺术家的手中,在做一个行为时画一条线并说他试图过滤他的喜剧。

“是的,一点没错。它也在我们手中,但有时候你说一件事和人们不必要地对此作出反应。基本上作家为我们写了,它是在我们过滤或只是说出来,“他说。

“我试着过滤我所说的话。我试着用我的幽默,而不是贬低某人,我笑着笑话......我不认为我曾经用过腰带以下的幽默语言,并冒犯了任何人。我试着控制我的幽默,“他说。

最近,演员Kiku Sharda,最闻名于他在电视节目中的职位上的职位“与Kapil的喜剧之夜”,为模仿Dera Sacha沙特首席Gurmeet Ram Rahim Singh被捕。

当被问及它是否公平逮捕kiku以为他的笑话来说,曼鱼说,“不,我不这么认为。这有点太多了......他们可以简单地走上kiku,告诉他不要重复它。“

“但是把他带到法庭和案件,所有这些事情都没有完成。他们走了一点落地。他说,印度有更大的问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