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哈迪将是一个伟大的狼獾:休杰克曼

时间:2021-06-14 11:16:08来源:

演员休·杰克曼,谁将在“狼獾3”之后将他的爪子放下,感觉“MAD MAX:Fury Road“演员汤姆哈迪将成为一个很好的狼獾。

46岁的杰克曼经常被问及他的继任者作为抓住的超级英雄,但澳大利亚明星表示他没有认真考虑它,报告了包裹。

“我认为汤姆哈迪将是一个伟大的狼獾。他肯定比我更年轻了......但是,我没有真正赐给它很多想法我总是喜欢,'我不想让工作室里太容易替换我,'你知道吗?

我还有一个(电影)要做。我相信他们已经在谈论它,并且有一些演员(他们告诉)'嘘,让它保持安静,但我们希望你接下来。“”他说。

杰克曼,在2000电影中首次播放洛根/狼獾“X-MEN”继续下去以来发挥作用。

他被设置为出现在“X-Men:天启“接着是”狼獾3“,它将与特许经营权标记他的最终郊游。

这部电影分别于2017年5月和2017年3月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