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艺术家:Sonam Kapoor.

时间:2021-10-14 17:16:23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一个人的工作令人肯定是一个“锦上添花”,但一个人不得努力实现这种目标。

“我认为你应该努力实现目标。你应该努力更好地努力。我为自己为自己工作,因为我们在这里进化。我的作品是一个更好的人类,艺术家,印度人和那是关于它的,“Sonam告诉Ians。

“如果奖项进来,这是一个锦上添花,这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她补充道。

“每年,值得奖项的女性正在变大而更好。我希望这成为一个旅游奖展。难道你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吗?我有很多想法。我想在赢得所有胜利的所有女性身上做一份纪录片,“她说。

“我正在推出很多想法,因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多,我很高兴能够加宽我们的视野。”

SONAM,以及其他L'Oreal Paris品牌大使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Katrina Kaif在活动中追求了靠近他们的心脏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