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演员Ravi Dubey在套装上花了32岁生日

时间:2021-08-08 20:16:02来源:

Sactor Ravi Dubey在周三(12月23日)担任32岁时,忙着整天为电视节目“Jamai Raja”工作。

当他忙于拍摄时间表时,演员没有为他的特殊日子做出任何特定的计划,他在一份声明中分享。

Ravi在电视剧中的角色是最着名的,就像“Stree ...... Teri Kahaani”,“Saas Bina Sasaural”和“Teri Meri Love Stories”。

鉴于他的受欢迎程度,他习惯于从粉丝中获取礼物。

“每年都在我的生日那天,我的粉丝得到了不同和惊人的东西。当我看到我的粉丝非常爱我时,我感到高兴和高兴。雷维说,我想送一天休息一天,因为我已经从过去12天工作了24小时,“拉维说。

谈论他最难忘的生日,Ravi共享:“Sargun(妻子Sargun Mehta)一直在我的生日,因为我与她的关系。但是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曾经等待我的生日,那种感觉很棒。

“我曾经等待我的生日派对和礼物。我想念那些日子,因为现在我们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忙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