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结束了,Priyanka Chopra飞往迈阿密

时间:2021-09-22 14:15:54来源:

Priyanka Chopra今天早上在奥斯卡(2月29日)上亮相,没有时间呼吸,因为演员已经回到迈阿密。 Priyanka在白色优雅肩带Zuhair Murad Gown中肆虐世界。

Priyanka是奖项展会上的演示者之一,没有时间参加聚会,并推文给迈阿密的回程之旅,在那里她开始射击好莱坞首张亮相电影'Baywatch。

Priyanka Chopra推文:“而旋风之夜终于结束了。从字面上跑到机场。迈阿密在这里我来......“

旋风夜终于结束了。从字面上跑到机场。迈阿密在这里我来... https://t.co/3u0qbcekiu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29日

金五彩纸屑落在我们身上!一个晚上!#Ordars @Ppharrell @anjulaacharia https://t.co/plerzmnahr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2月29日

前世界上的世界第33岁,玫瑰在上一年的ABC惊悚片“Quantico”中的国际上。查看奥斯卡奥斯卡普里亚卡·奇普拉的照片2016年红地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