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米塔巴·巴赫坎在德里进行电影拍摄,记得他的父亲Harivansh Rai Bachchan

时间:2021-09-22 14:15:45来源:

Amitabh Bachchan位于德里,在那里,他全部设定开始为Shoojit Sircar的生产风险开发,其工作标题为“夏娃”。拥有在首都居住的梅格斯塔,名叫“Sopaan”在Gulmohar Park,他在退休生活中为父母建造了。

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他所拥有的回忆。Amitabh Bachchan的父亲,印第安诗人Harivansh Rai Bachchan曾在德里住所过得愉快。演员分享了他父亲桌子的图像,被他的书包围着。演员标题为图像:“但更多的是他在椅子上的灵感。

还阅读:45年的'Anand',Amitabh Bachchan记得Rajesh Khanna

T 2166 -I坐在德里的父亲的书桌上,被他的书包围,而是通过在他的椅子上进行的灵感.Twitter.com/j2fohmf4q2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3月6日

Amitabh Bachchan还告诉了他的粉丝,他的父亲在这椅子和书桌上写了他的传记的最后一章和他的许多诗歌。

T 2166 - 从这椅子和书桌上写下他的传记和他的许多诗歌的最后一章! pic.twitter.com/tdcgnliajc.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3月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