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孩子是他的爱大师

时间:2021-06-06 13:16:17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被称为宝莱坞的浪漫之王,但他的孩子是教他“真爱”的意义。

Cine图标说他的孩子让他意识到真正的爱情不是拥有,而是让他们“自由存在”。

1991年结婚的49岁的“钦奈快递”明星,有三个孩子 - 亚利安,苏纳和亚伯兰。

莎瑞科汗推文:

我的孩子让我意识到,2个爱人完全是2不拥有它们。给他们自由2存在,即使没有你,也很开心,是真正的爱。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3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凭借“Badshah”的壮丽州的巨石,他的粉丝和追随者在他的个人生活中迷上了他的粉丝和追随者,因为他定期与家人分享了他的家人。

Shah Rukh通过分享有关他的工作任务的更新,还可以在微博的网站上给予他的专业生活。

在专业的前面,演员正忙着拍摄Rohit Shetty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也是星星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