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告诉过我的家人,我是一个强奸幸存者:Lady Gaga

时间:2021-09-22 15:15:50来源:

Pop Sensation Lady Gaga在她的奥斯卡表演中加入了50岁的性攻击幸存者,表示她的家人发现她在她的演出后被强奸。

报告人们杂志报道,“扑克脸”明星在19岁时被强奸,但没有告诉众多关于她的性虐待的一些成员。

在Instagram上的一个情感帖子中,Gaga,29岁,她说,她的祖母和阿姨在强大的再现之后叫她“直到你发生在你身上”,让她成为她的勇气。

“我太惭愧了。太害怕了。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能承认自己,因为我是天主教,我知道这是邪恶的,但我以为这是我的错,“Gaga写道。

“我以为这是我十年的错。当我和祖母罗尼谈话时,早上早上,在她的眼中,我可以听到他们通过电话听到他们对我的“亲爱的孙女来说,我从来没有为你感到骄傲,而不是今天', “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