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开始射击Shoojit Sircar的下一步

时间:2021-09-22 15:15:5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将开始拍摄Shoojit Sircar的生产风险,其工作标题为“夏娃”。

这个73岁的演员,最后在“Piku”中与Sircar合作,将于明天在首都开始工作。

“所以Shoojit制作的电影明天在德里开始,焦虑已经开始。总是没有失败它到达逮捕的忠诚,“Bachchan写在他的博客中。

T 2166 - 在德里,现在,随着明天开始的新项目的角色,呈现出来的胡子.. pic.twitter.com/6ywcgevgei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3月6日

由国家奖励冠军索里德·罗伊·安罗克·科罗摩特的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婴儿”女演员飞镖普南。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 Starrer'Te3n'吸引游客到孟加拉

这是Bachchan在“Shoebite”和“Piku”之后与Shoojit一起排队。

虽然“Shoebite”尚未看到光明的一天,但Bachchan在去年的“PIKU”中赢得了他的表现众多最好的演员奖。这张电影都是由Shoojit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