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hiya Shetty刺激了AIFW秀的剧本

时间:2021-09-22 16:15:38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萨尼亚·赫蒂斯将采取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W'16 Cramp为“Maybelline New York”,本月晚些时候在德里举行的德里举行了Namrata Joshipura'展。她对这个机会很激动。

“英雄”女演员是纽约梅尔贝莱恩的品牌大使,将成为美容品牌的展示展示者在这里,Jawaharlal Nehru体育场与Desigher Namrata Joshipura。女演员将展示设计师的Prêt收藏,旨在成为现代,前卫,实验和佩戴的女人。

Athiy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地代表Maybelline New York,因为它是一个关于赋予妇女的品牌,以赋予自己和定义他们的美丽。高街时尚和纽约风格的想法与我深深共鸣,因为这座城市一直在我心中举行一个特殊的地方。“

Athiya与Salman Khan的2015年生产英雄在索罗纳·帕尔梅利相对的情况下发表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