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ryl Boone Isaacs重新选举学院总统

时间:2021-05-09 20:16:08来源:

由本组织的州长周二,谢丽尔·鲍伊·艾萨克(Cheryl Boone Isaacs)于周二被重新选举主议员和科学院。

此外,杰弗里·库尔兰选举了第一副总统;约翰·贝利,凯瑟琳·肯尼迪和比尔·柯石谛当选为副总裁的职位;吉姆·吉诺珀洛斯当选司库;和菲尔·罗宾逊当选为书记。

Boone Isaacs是作为总统和她的第23年作为代表公共关系分支的总统的第三年。

Kurland和Bailey被重新选举到他们的职位。肯尼迪为副总统提供了以前的条款。去年Kroyer担任秘书。这将是古翼伞的第一个官员。罗宾逊曾担任过副总统和秘书的条款。

Boone Isaacs目前负责人CBI Enterprises,Inc,她咨询了电影营销努力。从9月开始,她将成为Chapman大学道奇电影和媒体艺术学院的辅助教授。

她最近收到了北卡罗来纳大学艺术学院的荣誉博士学位。在她的职业生涯中,Boone Isaacs已经咨询了这样的电影作为“电话”,“艺术家”,“国王的演讲”,“珍贵:基于蓝宝石的小说“推动”,“蜘蛛侠2”和“Tupac:复活。”

BOONE ISAACS以前担任新线电影的戏剧营销总裁,她监督了众多票房成功,包括“奥斯汀力量:尊重我的间谍“和”高峰时段“。

在1997年加入新线之前,她是全球宣传的普拉霍尔图片的行政副总裁,她为最佳图片获奖者“Forrest Gump”和“Braveheart”编排了宣传活动。

学院董事会成员可连续三个三年,而官员在任何一个办公室连续四年即可为期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