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偏见是没有人的问题:Kareena Kapoor.

时间:2021-09-22 14:15:51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表示,性别偏见的问题是仍未成为讨论的宗旨。

35岁的女演员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ki&ka”中看到,由r balki指导。这部电影特色是Arjun Kapoor,作为支持他的妻子的渐进式丈夫,由Kareena颁布,他是一个职业导向的女人。

“由于性别偏见的概念,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电影。这是一个没有人解决的问题。有一个留在家里的丈夫,有一个想要工作的女人,“Kareena告诉PTI。

“今天,无论如何是每个领域都在那里,他们正在领导包装。她肯定比20年前更独立,“她说。

最后工作在Salman Khan-Starrer“Bajrangi Bhaijaan”的Kareena表示,让她的性格成为一个挑战 - 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年轻女性 - 真实和可信的。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我试图演奏一个女孩,这将使观众感到像观众看电影一样正常。当你播放一个角色时,你的身体类型就会像那样。无论您是播放足球运动员,还是拳击手,你的衣服和发士都会推动你这样做。

“但是,在这里,打一个正常的女孩在营销机构工作,并使其真的可信,她雄心勃勃,我认为很难,”她说。

这部电影可以应对非常规的问题,但是当剧本向Kareena提供时,在不倾听下半场同意的情况下,就没有忧虑。

“我听到的那一分钟签了它。当我听到这部电影的前半部分并且它是间隔时,我告诉Balki先生不要告诉我下半场,我在它上,“她说。

当被问及她的演员 - 丈夫Saif Ali Khan时,Kareena说,“嗯,”嗯,不是真的,因为我们俩都在同一职业中工作,所以它使它变得更加困难。但我相信Saif不会介意在家里更多地放松一下。“

4月1日的“ki&ka”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