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jarat首席部长Anandiben Patel推出了asha bhosle的古吉拉蒂专辑

时间:2021-05-15 11:16:16来源:

Gujarat首席部长Anandiben Patel将揭开退伍军人歌手Asha Bhosle的新专辑。

“Piya tu ab toh aja”的猛禽,曾在20多种印度和外语中唱过唱片,以推特分享新闻。

“我的最新古吉拉蒂专辑于8月20日在艾哈迈达巴德举行的古吉拉特·厘米,由伟大的Avinash Vyasji,”博士,81,在Twitter上发布。

Bhosle的工作包括电影音乐,流行音乐,Ghazals,Bhajans,传统印度古典音乐,民间歌曲,Qawwalis和Rabindra Sangeets。她还将她的首次亮相作为马拉地基电影“Mai”的女演员。

她还在为8月28日开始为她的音乐会之旅做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