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博物馆奇妙夜》导演:罗宾威廉姆斯生前略不对劲

时间:2020-08-21 18:22:47来源:新浪娱乐

《博物馆奇妙夜》《博物馆奇妙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4年自杀身亡的影星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生前一直被疾病所困扰,当时有传闻是忧郁症,但验尸结果指出是路易氏体失智症(Dementia with Lewy body),让他不断受到类似失智症的困扰、却迟迟无法解决。跟他合作3集电影《博物馆奇妙夜》的导演肖恩·利维(Shawn Levy)也证实,最后跟他一起拍戏时就发现有些不对劲。

预计在9月推出的纪录片《Robin‘s Wish》,走访罗宾·威廉姆斯的家人与工作伙伴,希望可以拼凑出他生前最后日子的真相。而负责3集《博物馆奇妙夜》的导演肖恩·利维,在访问中提到,最后一次跟他拍戏时,大家都有发现罗宾·威廉姆斯有些不一样。“我会说大概拍了一个月后,不只对我来说非常明显,全部的工作人员都这样觉得,罗宾·威廉姆斯有些不对劲。”

肖恩·利维谈到当时发现一些不寻常的征兆,“我们都看到罗宾·威廉姆斯因为无法跟以前一样记住台词,他自己感到很困扰。有时罗宾会在晚上10点、凌晨2点、还有早上4点,打电话给我,‘我还有用吗?我是不是很糟糕?’我都安慰他,‘你还是你,你很清楚,大家都很清楚,你要记住这一点。’”

最后电影拍摄完成,《博物馆奇妙夜3》也如期上映,但此时罗宾·威廉姆斯已经不在人世。肖恩·利维说:“我对他的信心从未动摇过,但我看到他心理上已经崩溃了。我目睹了一个人不再是他自己的样子,真的很难忘。”(ETtoday/文)

(责编:Koy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