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Balmain Collection受到Kim的启发:肯伊·韦斯特

时间:2021-09-22 15:15:45来源:

Rapper Kanye West揭示了他的妻子Kim Kardashian是Balmain新的秋季/冬季2016年举办的灵感。

直言不讳的说唱歌手,38和时尚Aficionado是巴黎时装周的前排,他参加了他的婆婆Kris Jenner。

Kim的姐姐Kendall Jenner是在跑道上支撑他们的东西之一,她踩着她典型的黑发漂白白肤金发。

Kim没有出席,但是kanye那些随着珍珠覆盖的轰炸机夹克,确保了她的存在,因为他讨论了巴黎时装周媒体。

“她是来源,整个系列都是基于金!”他告诉记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