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ese Witherspoon的生活方式坚定面向500万美元的诉讼

时间:2021-09-22 15:15:39来源:

Reese Witherspoon的生活方式公司已被设计师拍摄了500万美元的版权和商标侵权诉讼。

珠宝设计师Jordann Weingartner,Magnolia Collection的创造者,已指责奥斯卡冠军的公司,版权和商标侵权,称她的公司正在使用几乎相同的花卉形状设计作为其商标和徽标,报告福克斯新闻。

“她偷了我的玉兰,”威明纳被指责。

“我在2008年吸引了Magnolia系列的设计。花不是传统的玉兰花,这是我艺术性的玉米玉兰。我的设计实际上看起来不像玉兰,而丹杰詹姆斯不仅拍摄了设计,而且还决定称之为玉兰,“Weingartner所谓的。

与斯彭的公共专业和她的律师没有回复我的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