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秀智充满阳光的自拍照公开:“歌曲出来了达美”

时间:2020-11-29 17: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秀智宣传了自己的歌曲。

秀智2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今天6点我唱的创业OST公开了#My dear love,歌曲出来了达美,今晚也要装阔气,”并上传了几张照片。

照片中秀智在灿烂的阳光下,用冷漠的表情凝视着画面,展现了美貌。坐在公交车窗边的秀智的样子是在创业拍摄中拍摄的照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image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演技好,唱歌也很好的我们漂亮的达美,我会期待OST的,裴基洙我爱你每天都要在去学校的公交车上听,”等等。

另外秀智参与的《创业》第14首OST《My Dear Love》于28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在线音源网站发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