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 Starrer'KIS Kisko Pyaar Karoon'的制造商接收Vashu Bhagnani的预先溢出检查

时间:2021-06-14 19:16:14来源:

在星级和年龄的星级价值,促销预算和评论家的评论中决定了一部电影的命运,我们上周看到了非常新的东西。在它的第一个类型中,最近发布的制造商Kapil Sharma Starrer'KIS Kisko Pyaar Karoon',Venus记录,不仅收到了销售了电影的分销权的全额付款,还收到了一个密封的检查考虑到票房的成功和随后的溢出收集。

消息是,金星记录负责人的Ratan Jain收到了从生产商 - 经销商Vashu Bhagnani的密封信封支票,其Puja电影收购了“KIS Kisko Pyaar Karoon”的所有印度分销权。显然,评估来自电影的试验结果的反馈的职位,Vashu Bhagnani对'KIS KISKO PYAAR Karoon'在票房上表现良好。这种姿态令人惊讶地惊喜,因为行业中的通常规范是这种溢出检查在电影发布后三到四个月。然而,即使在播放的第一次展示之前,Vashu也呈现出Ratan Jain。

至于电影本身,由ABBAS- Mastan指导的“KIS KISKO PYAAR KAROON”设有Kapil Sharma,Manjari Fadnis,Simran Kaur Mundi,Sai Lokur,Elli Avram,Arbaaz Khan和Varun Sharma的Ensemble Cast。上周发布的这部电影实际上已获得卢比。28.81 CR在开幕周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