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Anushka Starrer Sultan的浪漫歌曲'Jag Ghoomeya'发布

时间:2022-03-01 17:18:45来源:

Salman Khan已经将他的粉丝对待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最新歌曲。在舞蹈号之后 - 'Baby Ko Bass Pasand Hai',他在屏幕上看到了他的女士爱anhushka,一个人的心只是融化,看到他用泪流满面的眼睛唱着这个浪漫的数字。

这首歌是Salman Khan,被看到缺少AARFA(Anushka Sharma)。我们还目睹了轻松的时刻,即在歌曲中每次闪回时,屏幕夫妇股票的光明时刻。一个溺爱的合作伙伴,Anushka对苏丹进行了保护,但他也扮演了留下持久的印象。

这首歌展示了苏丹对AARFA的热爱,因为她是百万分之一。

Salman Khan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首歌并写道,“享受#jagghoomeyaRahat的版本。@sultanthemovie。“

享受#jagghoomeya rahat的版本。@sultanthemovie https://t.co/dskig6sqbk.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6月7日

指出的歌手Rahat Fateh Ali Khan对Vishal&Shekhar有音乐的歌曲借给了他的声音。歌词已被Irshad Kamil借入。

Salman Khan也唱了他所说的另一个版本,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会发布。他写道,“我的粉丝为我的粉丝出现了2天。”

我的版本唱了2天的粉丝。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6月7日

这部电影将由Ali Abbas Zafar指导,7月6日将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