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现在成为商学院的案例研究

时间:2022-03-20 10:16:22来源:

Filmmaker 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在CBFC陷入困境后发布到严重赞誉,将在三个商学院进行一个案例研究。

电影制作人声称,三个商学院对如何在发布之前进行意见战争和感知战斗的案例研究。

“Udta Punjab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有益的斗争。我们站起来,以非常大的方式报酬。Madhu Mantena Madhu Mantena表示,我们不断从想对Udta Punjab进行Pr案学研究的媒体和管理学院和机构的疑问。“

这项研究的另一个角度将是如何弹起来的讨论和辩论的起动,这是关于旁遮普邦的滥用药物的商业前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